▲全亞洲首家樂高樂園位於馬來西亞柔佛州,目前已完工60%,預料今年年底可順利開張營運。(圖/取自LEGOLAND MALAYSIA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第一座樂高樂園(LEGOLAND)今年底將在馬來西亞柔佛州正式營運,預計將會吸引上百萬名遊客前來「堆堆樂」。樂高樂園公司表示,大部分積木會先在國外組建完成,今年7、8月才會開始運送到馬來西亞。這座主題公園將是繼丹麥、英國、德國及美國加州與佛羅里達州後,世界第6座樂高樂園。
樂高樂園總經理齊格弗里德指出,目前這亞洲首座樂高樂園已完工近60%,將會在4月正式公布開幕日。如果工程進度順利,預估年底將可開放給遊客入園。他說,樂園內已開始組搭各式樂高積木模型,不過有些積木會先在國外組建好,到今年7、8月才會運送過來。
▲耗資2.35億美元的樂高樂園預估將有40項遊樂設施。(圖/取自LEGOLAND MALAYSIA官網)
他透露,園內遊樂設施應該與歐美其他地區樂高樂園大同小異,不過一些展覽區會增加亞洲風格的積木,例如「小小世界」可能會展示吉隆坡的地標建築雙子星塔;估計最後可能使用到3000萬塊樂高積木,或1萬5000件樂高積木模型,耗資2.35億美元。

這座主題公園選址在馬來西亞柔佛州依斯干達開發區,占地31公頃,完成後園區內將會有40項遊樂設施。根據網路資料顯示,目前普通門票是成人140令吉(約新台幣1345元),小孩110令吉(約新台幣1057元)。
▲亞洲第一座樂高樂園預計將會吸引上百萬名遊客前來「堆堆樂」。(圖/取自LEGOLAND MALAYSIA官網)


原文網址: 亞洲第一座樂高樂園 2012年底馬來西亞開幕


--
由 Mr.Jay 於 3/26/2012 07:24: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