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業者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不如看使用者分享使用心得。網路「開箱文」會讓網友認為較具說服力,就是因為由使用者分享「從收到產品、打開包裝(開箱),到使用」的過程,有圖有文,讓人覺得有「真相」。開箱文的重點在於產品,不過,Mobile01的一篇相機開箱文,卻讓網友不禁「看錯重點」。
▲「5DIII 特別開箱文」的其中一張照片,你會盯哪裡?(圖/取自Mobile01)
這篇名為「5DIII 特別開箱文」,介紹的是3月面世、光是機身就要價11萬多的Canon EOS 5D Mark III頂級機皇,「特別」的是,點入網址後須「點選年滿18歲」才能繼續觀看,而每張照片的相機旁邊,一定有一對35D罩杯的酥胸。
發表開箱文的網友「neoplayer」僅在文章一開頭寫了介紹文,「單純相機相信各位看膩拉~~所以這次搭配了MD來作展現」,還說是第一次正式在M01 PO文章,「各位回應的多我想照片中女主角也會很開心喔」,緊接PO了多達27張照片,張張都是酥胸伴相機。
▲「5DIII 特別開箱文」的第一則回應就是「這樣子的開箱文,還有話可說嗎?看圖好了!!」(圖/取自Mobile01)
這篇從上周四(22日)凌晨PO出的「開箱文」,到26日上午10點前,已有58頁、近600則的回應,有人說「文不對題」、「只看到35D」,還有Nikon的消費者寫著,「雖然我是N家的,但支持另類開箱文是無國界的!!」
其實不只「5DIII 特別開箱文」,把開箱文「寫」得像「開奶文」的例子不少,像一名女網友去年1月於部落格發表iPad架子開箱文,但是把整篇文章看完,多數網友卻只記得女網友的好身材。(圖文詳見這裡)
另外,「雞排妹」鄭佳甄教你炸雞排,看完示範影片後,你學會了嗎?還是一樣「看錯重點」?(影片詳見這裡)


原文網址: 35D酥胸伴5D 頂級相機開箱文變開奶文


--
由 Mr.Jay 於 3/26/2012 03:12: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