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模特兒兼演員佐佐木希,日前當膩名模,改當女優,推出個人寫真集《佐佐木希Non non》。不過,想演戲的她,無奈邀約少,她已向友人放話,給自己3年時間,無戲劇代表作就引退。

佐佐木希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在日本『宅男女神』地位立處不敗,多次被評選為最美臉孔、女優之一。去年9月,佐佐木希特地赴神奈川縣內的箱根拍攝寫真集《佐佐木希Non non》,
全裸上陣僅靠手腳遮重點部位。

她曾與「嵐」成員二宮和爆戀情,受男友影響也想精進演技,無奈還是老本行代言多,戲約卻少得可憐。她向身邊友人放話,將給自己3年時間,若無戲劇代表作就引退。
▼佐佐木希轉行當女優。(圖/截自大陸網站)



佐佐木希下月15日將來台,擔任「SUPER G!RLS FESTA最強美少女盛典」走秀嘉賓,與藤井Lena、長谷川潤等日本名模競豔。天后蔡依林也將表演,購票可洽全家便利超商。

原文網址: 佐佐木希轉行女優 脫3年就閃!


--
由 Mr.Jay 於 3/25/2012 10:29: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