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靈修培訓課程,鼓吹換妻,涉嫌淫穢。(圖/取自羊城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最近湧現各種靈修培訓機構,打着「提升靈性」的招牌,聲稱能幫人靈性成長的瑜伽「譚崔課程」,被指控根本是淫穢的課程。「導師」要求學員「放下頭腦,拋開理性」,公然鼓吹「換妻換夫」,指說這是女性解放的唯一途徑。
據《羊城晚報》報導,廣東惠州市羅浮山「靜心山莊」培訓基地涉案人已被帶往公安局調查,警方在山莊電腦內發現裡頭貯存了近10張同一女性的正面全裸照片,拍攝場景在一陋室內,該名年輕女子拿著一條紗巾當道具,三點全露,擺出各種撩人姿勢, 其神情顯得十分歡愉,還有不少身心靈導師秦銘遠與女學員的親密合影照。
除此之外,警方查獲培訓機構的電腦貯存了逾百名學員的個人資料,學員包括河南、廣西、湖南、深圳、上海市等,甚至還有澳門。其中不乏任職於大企業的主管。而最近一次春節21天閉關課程,每人學費竟高達1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50萬元),估計秦在該課程可收取逾170萬人民幣(約780萬台幣)學費。
▼廣東一家培訓課程的畫面。(圖/取自羊城晚報)
去年5月至今,秦銘遠先後在廣州、北京舉辦三次譚崔課程,在北京舉行的《愛的煉金術》課上,學員就被引導「脫光光」。有記者假扮學員,參加深圳一培訓機構的「譚崔課程」,結果驚現教學導師在課堂上公然聲稱「經由性、超越性,達到宇宙性高潮。」導師並指引男女學員互相觸摸挑逗,甚至互摸屁股和乳頭。
此外,秦銘遠更宣揚婚外性自由,學員們之間也鼓吹換妻換夫是女性解放的途徑。今年2 月,秦銘遠公然組織學員集體裸泳。女學員陳雪表示:「男導師在課上直接說, 高級(課程)需要發生性行為,嚇得我就不敢再參加了。」廣東心理咨詢專家晏嫣認為,精神食糧非常可貴,但利用人們的需求做賺錢誘餌, 真是誤導還害人,根本就是「庸醫殺人不用刀」!據悉,秦銘遠目前在逃,有一名女助理被拘留。


原文網址: 「宇宙性高潮」也有人信? 靈修課鼓吹換妻有如淫亂趴


--
由 Mr.Jay 於 3/24/2012 06:47:00 上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