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葛瑞芬慘遭撞飛。(圖/截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隊「灌籃王」葛瑞芬(Blake Griffin)樹大招風,人人都怕他再灌籃,非得祭出惡意犯規才能阻止,23日與紐奧良黃蜂之戰,第四節他想再強勢爆扣,還沒起身就遭到黃蜂隊史密斯(Jason Smith)毀滅性100噸級衝撞,直接被撞倒在地,沒能灌籃成功,球隊還因此輸球。
第四節剩下4分06秒,快艇以83比89落後,葛瑞芬得到保羅(Chris Paul)傳球,正當要快攻,準備再度扣籃加強球隊氣勢時,準備起身時,史密斯直接跑向他,並將他撞飛,立刻將雙手舉起,不過仍遭裁判以「惡意犯規」,奪權出場,葛瑞芬因而仍得到罰球機會,兩罰皆進。
▲葛瑞芬慘遭撞倒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賽後,保羅立即為葛瑞芬抱不平,「那真是恐怖的犯規,我不懂傑森到底在想什麼,他最好能因此被禁賽1到2場,我很慶幸布雷克能控制住。」
史密斯即便被裁判直接驅逐出場,離開場內的途中,卻受到紐奧良主場觀眾的掌聲;賽後他說,「我覺得這比表面上看的還糟糕,但我仍然無意對另外一名球員做那種事,我向葛瑞芬道歉,我一點也不想傷害他,我只是要試著截斷他上籃的路線。」
由於這場比賽是保羅回到前東家的比賽,黃蜂球員各個打得起勁,葛瑞芬也在比賽中上演多次灌籃,但在上半場也被打過臉,第四節的犯規更是雙方氣勢轉折點,美國ESPN指出,葛瑞芬得到兩次罰球,但反攻氣勢也因而熄滅,無法追上對手。


原文網址: 【影】100噸衝擊! 灌籃王葛瑞芬慘遭撞飛


--
由 Mr.Jay 於 3/24/2012 04:44:00 上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