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年輕的正妹們總是愛用相機自拍,喜歡用記錄自己隨時的變化,無論是扮鬼臉、裝清純、耍性感,反正數位相機幾乎人手一台,加上智慧型手機與視訊的像素越來越高,沒事閒著無事,毫不吝嗇也不浪費用力狂拍。

數位相機裡永遠有幾千甚至上萬張的照片,與網路雲免費空間可使用,然而全球各地成千上億的網路搜尋獵人們,正虎視眈眈的搜索著心儀的正妹,準備將她們成為收藏獵物之一。

▲圖:許多漂亮美女們大方展現青春肉體在網路上,殊不知早已成為網路搜尋獵人們收藏品。(圖/翻攝自網路)
▲圖:許多漂亮美女們大方展現青春肉體在網路上,殊不知早已成為網路搜尋獵人們收藏品。

許多架設在國外的綜合性論壇與貼圖區,這些搜尋獵人們平常與一般人無異,然而回到網路世界後,擅於以匿名帳號私下交易與討論交換。

表面上討論著美女們帳號與身家資料,事實上就是方便進行人肉搜索,無論是以帳號或暱稱,甚至於出生年月日及學校,一點蛛絲馬跡就能串連到許多秘密,可說是活的自拍AV博物館。

▲圖:這些獵人們以帳號與暱稱做資料夾破解分類,數量之多令人瞠目結舌。(圖/翻攝自網路)
▲圖:這些獵人們以帳號與暱稱做資料夾破解分類,數量之多令人瞠目結舌。

一般來說這些網路獵人被稱之為「某某大大」,他們可能擁有某些攥寫程式的專業技巧,或者有同好每天開始搜尋與破解,曾經有個知名的相簿部落格,由於防護機制不夠防備,許多正妹的鎖上密碼相簿遭有心人士破解,據傳網站為了經營流量考量,居然過一年後才將程式漏洞給修補,造成超級大量的性感相簿在網路流竄至今!
根據台北縣政府少年輔導委員會一份「台北縣少年愛情觀、性態度與自拍行為之調查分析」根據14-17歲的青少年與少女調查結果,顯示青少年以「覺得很好玩」(32.0%)與「可以上傳到網路」(32.7%)為主要的自拍動機,過半數(51.2%)的少年會將照片上傳至免費的網路相簿。

▲圖:每個自拍美女們身材面貌姣好。(圖/翻攝自網路)
▲圖:每個自拍美女們身材面貌姣好。(圖/翻攝自網路)

這是真實案例,一位女子於前男友分手後半年嫁到日本豪門,但卻仍與已婚的前男友msn藕斷絲連,男方欲再續前緣,但女方事後覺得不妥欲斷絕來往。

前男友則向女方恐嚇,若不返台便將兩人婚前多次於飯店及網路視訊拍攝的性愛過程,全部貼上網公開,女子深怕婚姻受影響,暗自返台報警求助,警方在已婚之前男友電腦中查獲數十張網路翻拍及性愛過程影像畫面,阻絕遺憾發生。

▲圖:用安琪佛隆納(Angie Varona)搜尋全名,至今仍有約13萬筆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圖:用安琪佛隆納(Angie Varona)搜尋全名,至今仍有約13萬筆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另一個案例發生在美國,美少女安琪佛隆納(Angie Varona)這個名字在網路上最為人所知的性感辣妹,原因是因為她的網路私人相簿在四年前遭駭客入侵破解,清涼照大量外流在色情論壇與網站,這個事件在美國引起軒然大波。

在Google搜尋安琪的全名,至少有六十幾萬筆搜尋結果,14歲的安琪把比基尼與內衣照(無裸照)上傳給當時男友,結果遭破解後在全球大量流傳轉載,而她也被嚴重的人肉搜索,慘遭周遭同學霸凌,罵她是「爛貨」、「AV女優」,並找到她住址每天威脅要性侵她。

↓安琪佛隆納接受美國廣播受訪情形。(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18歲安琪的日前接受美國國家abc廣播節目「夜線」專訪,對自己的一時疏忽非常後悔,她休學並停用手機,羞愧與無力感讓她一度尋求毒品與酒精慰藉,甚至企圖逃家,也出現上網恐懼症,她上節目就是呼籲新網路世代的美眉們,從她故事中記取教訓,切勿重蹈覆轍。

「TWNIC 網路安全委員會」也曾多次宣導,現代這個超先進的發達科技,隨便一支1GB隨身碟就可以毀了人的一生,最後可能就淪落為搜尋引擎熱門關鍵字。

↓美國網路安全宣導「The Think Before You Post」經典廣告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桃色交易/全球網路人肉搜索的正妹自拍交易!


--
由 Mr.Jay 於 3/24/2012 12:29: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