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凌風和金友莊,一個婚變鬧了兩百多天,就像在演「八點檔」,如今終於完結篇,卻也讓觀眾知道導演和演員都是同一人!從去年8月6日,金友莊和張志堅搞車 吻曖昧後,開啟了這齣戲碼,最後還訂了228是春決日,結果昨(22日)真相大白,兩人去年底早就登記離婚,歹戲終於落幕!

去年8月6日,金友莊和張志堅爆出在車內喇舌,當時人在大陸的高凌風還哽咽表示老婆是被別人誘惑,更深情呼喊:「她是我我最愛的女人。」而金友莊透露高凌 風的大男人讓她受不了,過幾天還傳簡訊給經紀人表示「等收屍」,嚇壞高凌風!後來高凌風訂出「愛妻守則」,還想藉由整形找回和金友莊的春天,整齣戲開始 「走鐘」。

高凌風不停想著該如何挽救婚姻,但9月時,爆出金友莊再度和張志堅約會,高凌風於是PO心死七言詩表示想放手,結果才隔一天就又改口,表示不到最後一秒不會放棄!當時已經被外界認為是歹戲拖棚。

到了10月,高凌風找上瓊瑤開示,他說怕離婚沒面子,瓊瑤當時就告訴他如果愛老婆,面子根本不重要,高凌風當時還有如醍醐灌頂的說:「早就該來找瓊瑤了!」後來他仍為了面子隱瞞兩人早已離婚,相當諷刺。

婚變一演還演到龍年,一月底時高金好友出來爆料,表示兩人早就在去年10月就簽字,但還沒登記。當時高凌風還說那只是緩兵之計,覺得尚未登記不具法律效力,但金友莊態度堅決,高凌風越來越明白兩人婚姻已回天乏術,承諾該給的財產絕不會少。
高凌風(左)和金友莊(右)不再有關係。(圖/擷自高凌風微博)
▲高凌風(左)和金友莊(右)不再有關係。(圖/擷自高凌風微博)

維持現狀說不停 歹戲拖棚大家怨

接著228將至,兩人婚姻觀察期也即將到期,當天傍晚高凌風向媒體表示:「小金說維持現狀!」還笑著說:「不離婚是小金送給我的一個大禮物,代表我對她的 信心、還有對這個家的用心,她都有看到。」其實當時金友莊早已不是高太太,也難怪即使看似復合,當晚也沒當高凌風生日宴會的女主人。

本月金友莊捐腎救母,早已表明不想再當公眾人物的她,對於自己家務事上新聞很生氣,還認為是高凌風對媒體爆料。3月21日,金友莊終於發表聲明表示去年就 和高凌風登記離婚,直言:「他沒有任何資格來評論我!」新聞報導說金友莊在臉書上還人搞曖昧,1月時高凌風上法院告妻子與人通姦,但金友莊早就恢復單身, 高凌風也已撤告。

雖然高凌風一直讓外界誤以為兩人還沒離婚,但金友莊千篇一律的「維持現狀」也是共犯。兩人離婚後小孩由雙方共同監護,高凌風每個月要付給金友莊教育費和生 活費約10萬元,而他名下的湯泉房子會讓金友莊父母繼續居住。至於張志堅則表示,高凌風在昨天的記者會涉及公然侮辱,一定會告他。
高凌風(左)和金友莊(右)不再有關係。(圖/擷自高凌風微博)
▲高凌風今天在微博表示,為了小孩還是會振作。(圖/擷自高凌風微博)

高凌風從去年年初就懷疑金友莊出軌,金友莊則覺得高凌風太大男人、難溝通。而8月爆出車吻照後,高凌風還找上金友莊的父母訴苦,結果金友莊的爸爸親自上門找張志堅談判,讓金友莊受不了,堅持離婚。

現在看來,「高金婚變」演了7個多月,大部分都是高凌風在對外發言,還製造兩人依舊是夫妻的假象,這樣自編自導自演的行為,讓網路上一片罵聲,還有人酸 他:「面子比精子重要,這就是老男人的悲哀。」青蛙王子變成鴕鳥逃避事實,眾藝人也呼籲兩人就到此為止,不管高凌風和金友莊日後發生什麼事,現在外界真的 很想嘆一聲:「麥擱來啊!」


--
由 Mr.Jay 於 3/22/2012 06:49: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