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星羽庭曾演過多年類戲劇,也曾當過多名藝人拍廣告的替身,去年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打出「全裸」名號成功竄紅。羽庭曾在節目中大爆自己在18歲破處,近日又被平面媒體直擊搭上已婚男,兩人不在意旁人眼光整天黏踢踢,十分「做自己」。

去年,多名巨乳性感女星突在演藝圈冒出頭,如徐至琦、林韋伶與巧巧等,她們作風大膽,也接連推出個人寫真,搶攻宅男市場。而26歲的羽庭不惶多讓,擁有G 奶的她精心籌備2年,去年推出首本寫真集,造型包括丁字褲、護士裝等,甚至有幾近3點全露的入浴畫面,尺度大勝其他女星。

回首星路,羽庭21歲那年無意間當了梁洛詩的廣告替身,從此走上「替身小模」這條路,曾當過天心、利菁的廣告替身,有「裸替女王」的美稱。身材傲人的羽庭 工作時常遭到性騷擾,曾有廠商號稱要提拔她到日本發展,要求她拍裸照,未料露點照卻遭對方拿來當威脅工具,強逼她上床,事後經紀人出面才解決此事。
▲羽庭曾當過多名藝人的廣告替身。(圖/擷自羽庭臉書)
▲羽庭曾當過多名藝人的廣告替身。(圖/擷自羽庭臉書)

此外,羽庭曾允諾寫真集大賣,自己願意裸泳慶功。年初她不畏寒流來襲,冒著9度低溫,裸泳慶祝寫真集大賣超過萬本,過程她一絲不掛,沒作任何安全措施,僅用手遮擋重要部位,作風大膽。

羽庭為避免三點走光見客,事前曾多次演練,當天只見她動作小心翼翼,仍舊不小心上下失守,當場乳暈現形又「出草」,炒話題功力一流,雖然事後她大呼「不可能」,強調自己有夾緊雙腿,否認走光事實,但證據擺在眼前,羽庭的「豐功偉業」再添一筆。
▲羽庭擁有G奶,身材相當火辣。(圖/擷自羽庭臉書)
▲羽庭擁有G奶,身材相當火辣。(圖/擷自羽庭臉書)

羽庭放話封奶,力求轉型。

以豐滿上圍與大膽作風成功竄紅,但羽庭卻在今年2月放話說要封奶,「過去被公司操作得太露,現在我有自己組一個team,做一些行銷的東西,也要為自己打造出新形象。」,她力求轉型,想靠武打專長走出另一片天。

羽庭透露接下來預計要推出個人EP,希望能結合武打締造出新形象,還要繼續演戲,「很多人只知道我是裸體替身模特兒,還出了一本性感寫真集,但其實我有8年類戲劇的演出經驗。」,她表示暫時不會再接需要裸露的工作,但如果戲中角色需要就可以。
▲羽庭力求轉型,想靠武打專長走出另一片天。(圖/資料照)
▲羽庭力求轉型,想靠武打專長走出另一片天。(圖/資料照)

寫真集大賣,也讓羽庭成為宅男心中的女神,身材火辣的她坦承自己思想開放,對「性」的觀念自有一套見解,她曾表示因母親告誡說要滿18歲才能發生性行為,為了不讓媽媽傷心,羽庭乖乖遵守家規,但就在18歲生日後沒幾天她馬上獻出初夜。

她還爆說自己有潔癖,所以辦事前雙方都要先洗澡,還透露如果自己想要,「我會下廚做菜,然後趁吃飯時緩緩的坐在對方大腿上,用手慢慢在他身上游走挑逗。」,聊起閨房情事,羽庭也相當放得開!
▲羽庭思想開放,會主動求歡。(圖/資料照)
▲羽庭思想開放,會主動求歡。(圖/資料照)
羽庭作風豪放,私生活不單純。

日前,羽庭遭平面媒體直擊與金主已婚男黃正斌上演溫馨接送情,兩人互動親暱宛如情侶,在公開場合完全不避嫌,此事連店內員工都知情。

前天,本月21日生日的羽庭在自家火鍋店提前與粉絲開心慶祝,與她傳出緋聞的已婚男黃正斌也親赴現場祝賀,整晚都伴隨在羽庭身旁,還幫她將切好的蛋糕拿給粉絲,直到他吃完羽庭的生日蛋糕才提前離去,到自己開設的道館教課。

據傳,作風豪放的羽庭私生活並不單純,除了愛搞曖昧,還有多次劈腿紀錄。針對羽庭的私生活一事,她的經紀人表示,公司不會過問藝人私事,除非真的有妨礙到別人的家庭,公司才會作後續處理。這回戀上已婚男,經紀人僅強調他們該說的都說了,但管不住愛火濃烈的兩人。
▲據傳,作風豪放的羽庭私生活並不單純,這回戀上已婚男。(圖/資料照)
▲據傳,作風豪放的羽庭私生活並不單純,這回戀上已婚男。


--
由 Mr.Jay 於 3/21/2012 07:33: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