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性感歌姬」李孝利日前與男藝人鄭在型攜手主持新節目,不過李孝利在節目上的穿著連日來也不斷成為話題,日前她身穿綠色深V上衣,D奶若隱若現,裸露的服裝更令一旁的男主持人相當尷尬!

《朝鮮日報》報導,南韓歌手李孝利與鄭在型聯手主持SBS電視台新節目,18日播出的《You and I》中,李孝利身穿露出一個洞的綠色上衣亮相,並且還在節目中指著胸部說:「今天服裝的重點是這個部分」,讓一旁的鄭在型相當害羞。

▼李孝利深v裝(圖/翻攝自網路)
李孝利深v裝(圖/翻攝自網路)


李孝利說:「比起全部露出,這樣略微露出更有魅力,而且衣服隨著時間越長也拉得越下來,變得越性感」,這番風趣的發言引起現場觀眾的爆笑。


▼李孝利深v裝(圖/翻攝自網路)
李孝利深v裝圖/翻攝自網路)


--
由 Mr.Jay 於 3/21/2012 05:38: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