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光天堂」寫著,這兒是「裸體家族免費熱情募集中,想追求健康快樂自在的朋友,請鼓起勇氣踴躍加入喔。」(圖/取自「淨光天堂」)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台鐵性愛趴」未成年的「小雨」(化名)「一女戰18裸漢」,成為轟動一時的社會話題,此案爭議的除了女主角未成年,另外「地點」在大眾運輸系 統也極不恰當;然而事實上,台灣存在不少「天體家族」,其中不一定涉及性事,但若「全家大小」全都裸裎相見是否恰當?知名的「淨光天堂」月月舉辦裸聚,3 月份的活動21人中疑有4名小孩,警方提醒小心觸法。
「淨光天堂」部落格介紹,主辦人容容在2010年7月7日成立「我的裸體家族《淨光天堂》」,並表示自己是單純的天體愛好者,「最喜歡全裸投入大自 然的擁抱,忠心追隨天地的節奏成為天地的一份子」云云,並「歡迎對健康活力絕無色情的天體活動有興趣,想改變自己沒自信單調無趣生活的朋友」。

▲▼「淨光天堂」寫著,「快快隨著美美的我,卸下個人防衛包裝,脫掉傳統禮教外衣,袒裎相見回歸自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圖/取自「淨光天堂」)

《壹週刊》曾在去年(2011)10月報導過「淨光天堂」的天體趴,並直擊其中一場有20多名網友,包括6對情侶、夫妻檔,在龜山鄉「樂葳總裁行館」總統套房舉辦天體營,若想參加須先經過面談,了解「沒有歹念」才行。
《壹週刊》指出,天體趴裡男女皆全裸,有的到戶外泳池游泳,或在客廳唱歌、喝酒、跳舞,也有擠在按摩浴缸交談,還說一名警察的妻子身材很好,喝醉後 有多名男子想趁機吃豆腐。之後龜山分局發言人陳世煌面對媒體詢問,表示將調查當天天體營活動的行為,如果是正常社交並不違法,但若牽涉吸毒、色情將依法處 理。
「淨光天堂」的容容日前在部落格寫了「一○一年三月台中裸聚大成功」,指出「這次參加的人共21個包含小孩有四個呦!越來越符合淨光天堂的意義 了」,並指舉辦地點「很幸運我們又體會到不一樣的格局~戶外的游泳池更是漂亮~有泰國V-LA的風情~還有躺椅可以舒服的享受日光浴」。
而有電子媒體報導,「淨光天堂」3月份的活動地點疑似在台中大坑山區,台中市東山派出所所長吳俊岳則回應,部落格上照片的橋位於屏東,而如果民眾在公共場所有裸露行為,可能觸犯《刑法》公然猥褻罪。不過,單就部落格照片來看,只能說容容衣著性感。
年約30多歲的容容,在「淨光天堂」號召天體活動,但無論文字和照片,算是謹守尺度,張張性感照片露出凹凸有致的身材,但並未觸法。


--
由 Mr.Jay 於 3/20/2012 11:01: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