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BA尼克官網KNICKSNOW昨(19)日上傳林書豪最新宣傳影片,影片以無厘頭、搞笑的方式揭露林書豪的7大「秘辛」。林書豪不但自爆超愛吃龍蝦,唯一的迷信則是賽前一定要補眠一下,讓球迷看完直呼:「好率真、好可愛!」

全長1分4秒的影片中,林書豪介紹自己在加州的帕洛奧圖長大,還附上日前逗趣演出的「如何考上哈佛大學」影片,豪小子私下個性十分逗趣。熱愛籃球的林書豪就連在圖書館內也忍不住手癢運球,不小心撞倒人的同時仍不忘順勢上籃,而哈佛時期雙手猛扣籃框的「灌籃動作」最令他難忘。

林書豪坦言,他相信在比賽前小睡可以為自己帶來好運氣,也最愛記憶床墊,影片內附上一張躺在沙發上的照片,搭配令人噴飯的超誇張打鼾聲,充分展現下球場後純真的大男孩模樣。

▼林書豪自爆7大秘辛(影片過慢或遭刪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尼克揭林書豪7大祕辛! 豪小子自爆愛吃龍蝦、賽前補眠


--
由 Mr.Jay 於 3/20/2012 04:54: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