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帥氣、身材精壯結實的男藝人不論到何處,都會吸引女粉絲們的注意,甚至引來鹹豬手。英國一名男主持人日前貼近群眾做訪問時,竟被身邊的女粉絲偷摸一把,有趣的過程被一旁的狗仔全程拍下。

英國知名電視及電台主持人德莫特•奧利里(Dermot O'Leary)日前在曼徹斯特(Manchester)進行街頭訪問,他站在欄杆上稍微向前傾身,以便貼近欄杆另一側的觀眾。

這時,站在奧利里身旁一名穿著深藍色外套的女性發現機不可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伸出右手,緊緊貼在奧利里的結實翹臀上。被吃豆腐的奧利里卻渾然不覺,依然進行訪問,而這名女子也因此露出心滿意足的表情,展現彷彿到達天堂般的愉悅,畫面十分有趣。 

▼女粉絲手一摸上奧利里的翹臀便驚喜不已。(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女粉絲手一摸上奧利里的翹臀便驚喜不已。(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接著竟露出開心到翻白眼的表情。(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接著竟露出開心到翻白眼的表情。(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知名主持人德莫特•奧利里帥氣的外表為他帶來不少女粉絲。(圖/達志影像) 
英國知名主持人德莫特•奧利里帥氣的外表為他帶來不少女粉絲。(圖/達志影像)

原文網址: 英帥氣主持人遭鹹豬手襲臀 女粉絲爽到翻白眼!


--
由 Mr.Jay 於 3/20/2012 03:57: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