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大久保麻梨子原名叫大久保麻理子,她的身材條件相當“優渥”,2006年日本雜誌《Flash》別開生面舉辦「最喜愛的美胸賞」,當時大久保麻梨子竟擊敗人氣爆表的美胸教主星野亞希,成為最美胸教主接班人。

麻梨子得悉獲獎後感到非常意外,不少男粉絲對她表示大讚,然而她也不吝嗇回饋給喜愛她的朋友,拍攝為數不少的性感DVD與寫真集,也活耀在日本綜藝節目與多部電影第一女主角。

▲圖:大久保麻梨子願拋棄美胸教主頭銜來台發展!(圖/翻攝自網路)
▲圖:大久保麻梨子願拋棄美胸教主頭銜來台發展!


而隨著2008年1月,她索性打掉重練,改藝名為“大久保麻梨子”,並從日本平面寫真偶像正式退休。

然而在許多機緣來到台灣工作之後,居然從此愛上台灣,決定搬到台灣發展,並與台灣經紀公司合作正式出道,近期讓人印象深刻的廣告,就是與言承旭拍的牙膏廣告,而近期她也會在台灣有更多發展,只可惜尺度應該不再如從前。







大久保麻梨子小檔案
Okubo Mariko
生日:1984年09月07日.
出身地:日本兵庫縣. 福岡長大
身高:163cm
三圍:B87 (F)-W55-H82
個人部落格:http://ameblo.jp/marilog0907/ 








↓大久保麻梨子在日本比基尼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言承旭與大久保麻梨子所拍攝的牙膏廣告。(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日本認證美胸教主大久保麻梨子 來台導彈現身!


--
由 Mr.Jay 於 3/20/2012 01:49: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