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前隊友布朗克斯頓(Jonathan Broxton)今年轉隊至堪薩斯皇家,球季都還沒開始,就因自己的體型龐大,成為隊友揶揄的對象,兩位左投柯林斯(Tim Collins)與提佛特(Everett Teaford),兩人特地共穿布朗克斯頓的球褲,原以為四條腿無法塞進看似大件但還算可以的褲子,沒想到,他們竟然可以穿進去!
布朗克斯頓重達身高6呎4吋,重達300磅(約136公斤),以籃球來看足以擔任超級大號的前鋒,身高不夠,無法擔任中鋒。皇家隊來了這位前明星球員,身體又特別「廣」,後生晚輩提佛特與柯林斯原本只是開玩笑,最後竟然可以將前輩的褲子穿進去,休息室的球員無不大笑,最後還拍照留念。
▲皇家隊投手提佛特(左)與柯林斯穿布朗克斯頓的褲子。(圖/截自網路)
▲布朗克斯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提佛特與柯林斯的體型,四條腿要放進布朗克斯頓的兩條褲管,也不是沒有道理。提佛特身高6呎,體重僅165磅(約75公斤),而柯林斯更是「苗條」,身高5呎7吋,體重也是75公斤,兩個人的體重加起來,才能與「阿布」匹敵,無怪乎會出現這種奇特情形。
布朗克斯頓本季轉戰皇家,已在熱身賽登板兩場,投2局沒被擊出安打無失分,有3次三振及1次保送,狀況還算不差。去年他在道奇僅1勝2敗7救援,防禦率5.68,季後離開道奇,轉戰美聯的皇家,期望能投出第二春。
而兩名皇家隊搞怪球員中,較令人注意的是柯林斯,他身高換算大約僅170公分,在大聯盟相當罕見,22歲的他2007年選秀會被多倫多藍鳥選進,後轉至皇家,並於去年進入大聯盟,戰績4勝4敗11中繼,防禦率3.63,出賽68場投67局,共送出60次三振與48次保送,控球需加強。


原文網址: 【圖】四條腿塞進一條褲! 郭泓志前隊友被笑胖 


--
由 Mr.Jay 於 3/19/2012 09:01: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