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發現飆速不明飛行物,時速超過6400公里。(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南美洲的智利境內舉辦一場特技飛行表演,上空卻出現了一個時速6400公里的不明飛行物(UFO),被人拍下來引發熱烈討論,影片中顯示有一個「點」快速移動,這個現象引起一位工程師的警覺,甚至為此專門通知了智利政府。
這個UFO在智利首都聖地牙哥附近的巴斯克空軍基地上空出現,當時並未引起地面上人們的注意。究竟是外星人的太空船,還是錄影造假,見仁見智。
調查記者兼UFO作者基恩(Leslie Kean)說,這是一個非常不尋常的案例,他希望藉此讓人們去承認確實有某種值得研究的東西,並成為一項具有突破性意義的案例。
闢謠者薛佛(Robert Sheaffer)指出,那些所謂「無法解釋」的謎團之所以無法解釋,是因為眾人根本就忽略了人們對它的解釋,這就是現實。
基恩表示,政府專門負責調查奇特空中現象的機構CEFAA在7段不同的錄影中發現了這個物體,說明了這個「點」應該不是攝影機上的污點。CEFAA一位主管曾在2月間一次UFO會議上表示,這一物體的飛行速度高達每小時4000英里,大約6400公里。
1音速(馬赫,Mach)在海平面高度大約是每小時761英里或每小時1235公里,這個不明飛行物速度大約有5倍音速,若以赤道長4萬公里來算,只要花6個多小時就繞行地球一圈。奇怪的是,以這樣的高速度運行的物體竟然沒有出現聲爆現象,也成為被質疑影片造假的理由之一。


原文網址: 【影】智利飆速不明飛行物 時速超過5馬赫 


--
由 Mr.Jay 於 3/19/2012 08:58: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