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心怡自拍秀穿搭。(圖/戴心怡提供)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早安甜心」前三立主播戴心怡,17日身穿薄T內搭無痕內衣低胸俏麗主持「全民瘋籃球,正妹挺豪鬥牛比賽」,性感又休閒的裝扮大受好評,網友紛紛喊「讚」,戴心怡也自拍穿搭,大秀好身材。此外,她也透露,活動當天她穿了10小時的無痕內衣,感覺像沒有穿,「穿起來很舒服,有考慮購入。」
「這件看起來像小可愛,但它其實是『內衣』唷!」活動當天,戴心怡向記者介紹穿搭,開心表示穿著這款內衣,可以把它當小可愛搭配,又不用怕曝光,「它不僅有集中的效果,材質也滿舒服的,不會給人束縛感。」

▲活動當天,戴心怡身穿薄T恤內搭貝薇雅無痕內衣,下半身穿熱褲及球鞋,大走運動性感風。(記者盧姮倩/攝影)
開賽前,戴心怡也率領6位正妹熱身,伸展、拉筋等各式暖身運動樣樣都來,過程中完全不需擔心「走光」,暖身結束也不需要「喬胸」,「它的設計是一體成型、無鋼圈,完全貼附肌膚,所以很適合運動的時候穿。」整場比賽下來,戴心怡說,天氣雖熱,但穿著這件無痕內衣,一點都沒有不舒服或是悶熱感,而她從早穿到晚,10小時下來,感覺像沒有穿,覺得「滿不錯的」,有考慮購入。
此外,戴心怡表示,曾看過相關研究調查,調查指出睡覺應該穿內衣,不然會有外擴的情形,「以前沒有穿內衣睡覺的習慣,但看了調查之後,覺得穿內衣睡覺比較好,既然有了這件無痕內衣,之後就會穿著它睡覺囉!」


原文網址: 10小時超輕感 「早安甜心」戴心怡:好像沒穿耶!


--
由 Mr.Jay 於 3/19/2012 07:57: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