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嫩模貝兒是公司力捧新秀,出身馬來西亞的她卻曾當過兵,談起「當兵經」她頭頭是道,「我覺得當兵很好玩,翻牆、爬地、操練到全身瘀傷,我都沒有哭!」只是貝兒笑說自己火氣太大,當時常大便出血。

23歲的貝兒(吳孟璇)身高172公分,擁有32E的火辣身材,曾在2009年拿下馬來西亞環球小姐冠軍。貝兒表示在馬來西亞男女都得服兵役,她當了三個月的兵,只有過年放假三天,不過媽媽每周都會到軍營看她,「她知道我不會怕也不會哭,主要是帶降火氣的東西來,因為我火氣太大,不只長痘痘,甚至大便出血。」
▲貝兒(前排中)在馬來西亞曾當過兵。(圖/伊林)
▲貝兒(前排中)在馬來西亞曾當過兵。(圖/伊林)

但問到她是否練得一身好功夫?她笑說:「沒有啦!我是花拳繡腿啦。」因有當女大頭兵的特殊經驗,因此貝兒隻身來台打拚從不喊苦,「我不覺得辛苦,我只怕沒得辛苦!」
▲貝兒的身材相當火辣,是公司力捧新秀。(圖/伊林)
▲貝兒的身材相當火辣,是公司力捧新秀。(圖/伊林)

原文網址: 嫩模貝兒勇挺E奶進軍營 自爆常出血!


--
由 Mr.Jay 於 3/19/2012 11:45: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