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依潔被調戲一部曲:手拉手。(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台大「戲劇依」吳依潔畢業後不像國企匡、資工彌走上演藝路,反倒進入傳播圈,日前她上與學姐寇乃馨、楊千霈上中天《大學生了沒》,精緻的五官、娃娃般的外型馬上受到納豆、阿Ken的關注,阿Ken更趁機想熊抱吳依潔,把她嚇得下腰躲避。
阿Ken趁節目之便,拉著吳依潔玩鏡子遊戲,深情款款地看著吳依潔,還故意彎腰靠近她,把她嚇得往後退,接著又嘟嘴、熊抱狂逗吳依潔,讓她害怕到下腰閃開。
▼吳依潔被調戲二部曲:嘟嘴。(圖/中天)
而外型甜美的吳依潔透露在台大唸書時,有很多助教獻殷勤,但寇乃馨更誇張,曾有教授猛烈追求,假借要寇乃馨到家裡拿作業為名義,隨後邀約看夜景,更真情告白:「老師覺得妳現在交的男朋友,年紀都太小,不配妳。」把她嚇到,一下車就拔腿往家裡跑。


原文網址: 有圖為證!女神主播吳依潔花容失色三部曲 


--
由 Mr.Jay 於 3/17/2012 10:39: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