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HM百大性感美女入圍者,左起魏蔓、徐至琦、吳怡霈、劉伊心、林采緹。(記者賴郁泰/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FHM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向來是眾家女星兵家必爭之地,不過去年第一名安心亞在2012年仍來勢洶洶,讓16日出席宣傳活動的劉伊心、魏蔓、徐至琦、林采緹、吳怡霈個個對后冠有興趣,卻也個個沒把握,劉伊心、徐至琦、林采緹展現最大誠意,豐滿的胸部幾乎要彈跳出來了,劉更笑說:「今天這套衣服很有誠意!」徐則乘勝追擊:「穿深V向FHM致敬。」
女星廝殺戰火在後台放訪時展露無遺,今日穿著最保守的就屬吳怡霈,穿著一身粉紅色貼身洋裝,上圍包緊緊,只露出纖細小腿,站在波濤洶湧的女星當中,宛如小學生身材,她笑說:「本來想說是宣傳活動,所以展現自己最喜歡的小腿,到化妝間時,看到徐至琦有被嚇到」,徐連忙表示自己也被劉伊心嚇到,互相推來推去,一旁的最資淺的林采緹只能默默地不加入戰爭、魏蔓則是有時放空。


原文網址: 奶妹女星後台鬥心機 互虧胸部露太大


--
由 Mr.Jay 於 3/17/2012 09:39: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