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國內外的演藝圈,都吹起一股嫩模風潮,讓不少星探紛紛挖掘具有明星特質的素人,期待能培養出下一個小天王、小天后。而最近,日本也有一名15歲嫩模,以姣好的外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年僅15歲、仍就讀高中的中条あやみ(Avami Nakaio),在去年(2011)的選拔賽「Miss Seventeen」奪得冠軍,隨後也成為雜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中条擁有混血兒臉孔以及高挑身材,一登上雜誌便引起讀者的注意,更讓網友看好她的未來星途,直呼「她會紅!」

▼中条あやみ的亮麗外表,讓人看好她的星途。(圖/翻攝自網路) 
中条あやみ的亮麗外表,讓人看好她的星途。(圖/翻攝自網路)

圖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原文網址: 日15歲嫩模無辜大眼 甜美可人笑容電翻網友


--
由 Mr.Jay 於 3/16/2012 08:59: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