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大陸網站上可以看到一位「山寨版趙薇」的寫真照,由於長相神似,造成許多人轉載,其實這是已引退的日本寫真女星石坂千奈美(石坂ちなみ)。

石坂千奈美一開始以本名石坂千尋出道,曾為四人歌手組合4s的團員。2004年加入新的異能公司,後改藝名為石坂千奈美,擔任寫真偶像的工作,也拍了不少性感寫真集。

石坂千奈美拍過不少性感寫真。(圖/翻攝網路)
▲石坂千奈美拍過不少性感寫真。(圖/翻攝網路)

她也曾於2002年參加集英社《周刊YOUNG JUMP》雜誌的全國女子高中生制服收藏比賽,獲得亞軍。專長是舞蹈,愛好料理、網球、和唱歌。

不過雖然現在她在大陸網站上因為激似趙薇被討論,事實上她因為星運不佳,2008年10月已宣布從藝能界引退。但後來在2010年被不肖前男友將她的裸照外流,十分倒霉。

石坂千奈美2010年遭前男友將她的裸照外流。(圖/翻攝網路)
▲石坂千奈美2010年遭前男友將她的裸照外流。

原文網址: 寫真女星臉撞趙薇 裸照曾外流瘋傳


--
由 Mr.Jay 於 3/16/2012 06:57:00 下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