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去夜店跳舞玩樂,抒發壓力不正常嗎?有名男性網友在知名討論區,發文表示,認識一個平常作息很正常的乖乖女,偶爾會到夜店玩樂,此時,乖乖女就會搖身一變,做出性感打扮,在夜店中跟人貼舞。他憂心忡忡的詢問,大玩國王遊戲、跟陌生人熱舞,是正常的事情嗎?他自己覺得不能接受,而引來爭議。

▲網友擔心乖乖女上夜店不適合,急得上網求助。(圖/取自網路)
對於這位男性網友的陳述,多數人都抱持不同看法,認為時代已經改變,女生去夜店玩並沒有甚麼正常不正常的事情,純粹就是想出去玩罷了,這並無傷大雅;有的人則說,去夜店玩,難免會在氣氛影響下,與周遭的人熱舞,或者是接吻喇舌,但這些都不一定代表甚麼意義,質疑發文者管太多了。
面對網友責難,發文者隨即又跳出來自清,他的確管不著這位乖乖女,所以只能好言相勸,他認為乖乖女可能只是家教嚴、生活苦悶,才會藉由上夜店抒發壓力。針對此一說法,其他人反駁說,如何過生活是乖乖女的自由,上夜店前,她必然知道可能會遇到甚麼狀況,可以接受的就能接受,不能接受的自己也會知道,外人真的不需要管太多。

▲女生上夜店,竟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之一。(圖/取自網路)
對於這股現象,上班族林小姐表示,女生上夜店很正常,沒甚麼,在音樂、酒精的氛圍影響下,與人熱舞或是忘情接吻,並不是甚麼稀奇的事情,不懂為何有的男生,會對女生產生這種莫名的誤解,實在是沒有必要也沒有意義。林小姐也表示,國王遊戲其實只是爽到男生,女生一點都不喜歡參與其中。
其實換個角度想,男生能上夜店,女生為何就要遭到外界嚴格檢視呢?一個人只要能夠在合乎道德規範下,做出自己所能負責的行為,不要傷害他人或影響他人,沒犯法的話,別人其實也管不著。但我們也應該要反思,自己施加在他人身上的道德規範,是不是太過嚴苛了呢?如果角色互換的話,你能夠達到自己設定的標準嗎?這些問題,相當值得我們探討。


原文網址: 乖乖女夜店喇舌太超過?民眾怒斥:男生不要大驚小怪


--
由 Mr.Jay 於 3/16/2012 12:46: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