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官方臉書粉絲團貼了這張照片,並稱作「史詩般的一刻」讚美。(圖/取自New York Knicks臉書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湖人「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是怎麼說林書豪(Jeremy Lin)的嗎?他說,「他都得了快40分了,我XX的能給他什麼該死的建議!」這句「讚美」說得有夠狠;但是在全明星賽活動時,布萊恩和林書豪卻有非常溫馨的互動,被形容成史詩般的一刻。
台灣時間11日,尼克隊對上湖人隊,尼克以92比85擊敗湖人,林書豪拿下38分,強壓布萊恩的34分,也創下個人NBA生涯得分紀錄。賽後大陸新浪記者問布萊恩「能不能給林書豪的未來一些建議?」布萊恩即撂下上述XX的「直言」。
更「直」的不只這樁,布萊恩參加全明星賽時,就坦白講,如果他是球團老闆,他會開除錯過林書豪的球隊總經理!因為他們竟然沒能選林書豪!
球技過人的布萊恩向來自負,但對林書豪可說是「英雄惜英雄」,尼克的推特和臉書貼了一張兩人在灌籃賽當天,出席鞋商All-Star活動的照片,更能展現布萊恩對林書豪的「疼惜」──照片中,布萊恩緊貼林書豪,左手拍著他的背,右手抓著他的手,似乎正在耳邊說些打氣的話。
尼克粉絲團形容「這是史詩般的一刻」。(Epic moment - Lin and Kobe greet each other at Nike House of Hoops over All-Star Weekend)截至台灣時間28日上午10點止,這張貼在臉書不到半天的照片,已得到超過1萬2千個讚,分享近千次,700多則留言中,網友紛紛叫好。


原文網址: 布萊恩擁抱林書豪 尼克讚:史詩般的一刻!


--
由 Mr.Jay 於 2/28/2012 04:56: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