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出身,北海道札幌長大的純真美女偶像中川杏奈,她除了寫真女星的身份之外,同時也與另外一位寫真女星川村杏奈(川村あんな),兩人在2008年組成比基尼諧星團體「W無限安娜」(W∞アンナ),中川杏奈的臀部相當性感她的興趣是收集各式不同樣式的襪子,目前她有100雙以上,另外她的興趣是烹調料理,讓人感受到她的秀色可餐!

▲圖:甜美靓女中川杏奈居然也是個搞笑演員!(圖/翻攝自網路)
▲圖:甜美靓女中川杏奈居然也是個搞笑演員!











中川杏奈(天王星らら)小檔案
Anna Nakagawa
生日:1987年2月28日
出身地:日本東京都
身高:163 cm
三圍:B80 (C)-W59-H85
個人部落格:http://ameblo.jp/nakagawaanna/












↓中川杏奈比基尼戲水寫真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中川杏奈花絮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甜美靓女中川杏奈 絕世好臀誘惑秀色可餐!


--
由 Mr.Jay 於 2/27/2012 12:21: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