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上午,全台發生有感地震,這一震,也驚醒了「宅男女帝」林采緹。可能想撫慰粉絲們受驚嚇的心,林采緹再度「給福利」獻上露溝照,嘟著小嘴嬌嗔「晃好大」。
▲林采緹「給福利」獻上露溝照,嘟著小嘴嬌嗔地震「晃好大」。(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儘管台北並不是震央所在,但還是嚇到了不少人。「宅男女帝」林采緹也趕緊向大家報平安。為了撫慰粉絲的心,林采緹「挺胸上陣」拿出事業線給福利,同時不忘嘟起小嘴,表情楚楚可憐。
林采緹說,「在睡夢中被搖醒!晃好大喔>口<!口怕(可怕)~~大家有感覺到嗎?」,一被嚇醒就上來「安慰」粉絲,不少人覺得采緹實在「就甘心」。但也不少人意有所指的說,「真的『晃』好大」、「采緹晃最大」,開開玩笑讓「女帝」不再怕怕。


原文網址: 地震驚醒 林采緹嘟嘴嬌嗔:晃好大 


--
由 Mr.Jay 於 2/26/2012 11:29: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