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神」旋風好強,讓納豆和安心亞瞬間變成懷春少女,納豆日前喊說要嫁給林書豪,卻被二姐江蕙嗆聲不准搶,他只好回嗆:「很抱歉,他是我老公!」而安心亞則使出奇招,堅稱自己跟林書豪有「夫妻名」,因為都有「Lin」。

談到林書豪,納豆與安心亞馬上變成懷春少女,納豆說:「我老公好了不起!雖然他的身高在NBA算矮的…」,安心亞打岔說:「他身高跟我很搭,而且我已經是基督徒!」,讓納豆詫異問說:「妳為他受洗?!」一旁唐志中也附和表示:「只要林書豪打到東區決賽,不管輸贏我馬上受洗!」,納豆則激動喊:「我早就冠夫姓了,我本名是林郁智!」
▲安心亞(左起)、唐至中、KID和納豆PK遊戲。(圖/公關照)
▲安心亞(左起)、唐至中、KID和納豆PK遊戲。(圖/公關照)

唐志中透露曾目睹林書豪在高鐵拍「仆街照」,他的率真讓納豆直呼:「好有童心!」安心亞則嬌羞說:「就是我喜歡的型啊!」,痴戀模樣讓納豆大呼受不了!雖然林書豪在NBA電玩遊戲中的角色積分僅75分(滿分99分),但安心亞嘟嘴說:「林書豪在我心中已經是滿分了!」
▲安心亞(左)為林書豪變基督徒,納豆嗆聲自己已冠夫姓。(圖/公關照)
▲安心亞(左)為林書豪變基督徒,納豆嗆聲自己已冠夫姓。

原文網址: 安心亞癡戀林書豪 納豆爭寵嗆聲:已冠夫姓!


--
由 Mr.Jay 於 2/26/2012 10:24: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