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24日面臨NBA生涯的震撼教育,熱火以102比88大勝尼克,拿到8連勝以及主場9連勝。林書豪全場投11中1,並發生8次失誤,是轉任先發球員以來表現最不理想的一場比賽。而大陸網友嘴下不留情,除了批評林書豪被打回原形,甚至也出現許多侮辱性的發言,狠狠痛批豪小子。
▲林書豪在熱火嚴密防守下,只拿下8分3助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來瘋現象席捲全球,另一位在NBA小牛隊擔任替補的易建聯就顯得更為落寞。豪小子24日表現差強人意,更是讓不少大陸網友找到宣洩出口。新浪微博在熱門話題問網友怎麼看林書豪的表現,不少大陸網友都提出犀利看法。
網友「陈思远Lucas」就認為,林書豪前幾天被捧到天上,現在終於落地了。另一位大陸網友TiTiY1985說,「三巨頭呢,同是美國人,這就是差距,支持國人易建聯才是硬道理。」
林書豪前役面對亞特蘭大老鷹交出17分、9助攻成績,面對熱火嚴密防守,全場11投僅1中,只交出8分6籃板3助攻3抄截成績,發生8次失誤,是「林來瘋」現象以來表現最糟比賽。被大陸網友封為「易帝」的易建聯目前是小牛隊成員,上一場對上湖人,出賽12分鐘,投3中2,拿下4分,並且拉下兩個籃板。
▲達拉斯小牛隊陣中也有一位華裔球員,就是來自中國的易建聯。(圖/東森新聞提供)


原文網址: 嗆林書豪被打回原形!陸網友:恭喜易帝怒砍4分


--
由 Mr.Jay 於 2/25/2012 04:16: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