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陸媒報導,一名大陸華中師範大學的教授,計畫邀請前日本AV女優紅音螢到課堂上和學生面對面交流。消息一傳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出面邀約組團一起去課堂上「旁聽」。

▲前日本AV女優紅音螢,在過去有「潮吹女王」的封號。
▲前日本AV女優紅音螢,在過去有「潮吹女王」的封號。(圖/網路)

據悉,這名教授是是華師的性學專家彭曉輝,他在大學開設了《性科學概論》的課程,因為半年前透過微博與前日本女優紅音瑩認識,紅音螢也將於3月份,以私人朋友的身份來拜訪從事性學研究20年的彭曉輝,所以他才會邀請紅音螢到課堂上與學生們交流。

▲紅音螢在個人部落格裡張貼有關愛滋病和性健康的知識內容。
▲紅音螢在個人部落格裡張貼有關愛滋病和性健康的知識內容。

彭曉輝向記者証實,正准備向學校申請,但結果尚未可知。學校方面也表示,對於前AV女優進大學課堂一事還要再研究,主要是顧慮到社會觀感問題。消息傳出後華師的學生反應十分強烈,有人預言這將會成為華師109年歷史上人數最多的課,還有網友要組團一起去圍觀,但也有部分認為不妥的反對意見。

今年29歲的紅音螢,是日本曾經紅極一時的AV女優,但在2008年就已退出AV界。之後就一直從事宣導預防愛滋的公益活動,2010年時也曾自費到台北擔任紅絲帶協會的愛滋防治大使。

▲紅音螢曾在2010年自費來台當義工,擔任紅絲帶協會的愛滋防治大使。
▲紅音螢曾在2010年自費來台當義工,擔任紅絲帶協會的愛滋防治大使。

原文網址: AV女優進大學課堂 網友要組團圍觀 


--
由 Mr.Jay 於 2/25/2012 02:04:00 上午 張貼在 正妹圖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