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跪求婚 女友拿樂器K頭

商場跪求婚 女友拿樂器K頭

真假野蠻女友?印度男商場跪求婚 女友揮烏克麗麗爆頭

浪漫求婚不成,竟反被痛扁!Youtube上近來有一段爆紅的影片,是一名印度男子在杜拜商場向相戀3個月的女友求婚,沒想到話都還沒講完,剛單膝跪地時就被女友抄起樂器痛扁。儘管網友對影片內容的真實性有所爭論,但片中被爆頭的可憐求婚男的確使人無限同情。

商場跪求婚 女友拿樂器K頭
▲印度男求婚不成,反被女友用烏克麗麗砸頭。(圖/取自影片)

這段影片只有1分52秒,一開始一對情侶牽手同逛商場,忽然一組樂隊走近,男子接過麥克風開始感性發言:「我有一段很特別的話要送給一位很特別的女孩。這裡就是我們3個月前相遇的地方。」男子說完甜言蜜語之後單膝跪地,並稱「我現在只想問妳一件事」。

女方扶起男方後,男生問她「妳願意讓我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嗎」,女子竟突然轉身抄走身後樂隊的烏克麗麗,朝男友左方後腦杓狠狠打下去,把男子打趴在地上。全場觀眾嚇呆了,樂隊與男子都不知所措,該名女子打完人之後把烏克麗麗砸在地上,便轉身離去。這部影片從22日上傳至今已吸引3000多人點閱,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質疑這部影片的真實性,懷疑可能是配合演出。(ETtoday)

商場跪求婚 女友拿樂器K頭 原文: 真假野蠻女友?印度男商場跪求婚 女友揮烏克麗麗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