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壘勾E奶駱安琪 背著老婆遊高雄

田壘勾E奶駱安琪 背著老婆遊高雄

田壘勾搭小咖E奶妹駱安琪 情人節隔天背著老婆遊高雄

籃球國手田壘9日在亞錦賽的出色表現,成了痛宰中國隊的英雄之一,也吸引外界對他的關注,沒想到賽後和老婆一過完情人節,隔天就被直擊帶著小咖E奶妹駱安琪鬼祟到高雄出遊。

▼田壘被直擊背著老婆帶「大波電玩甜心」駱安琪(右上角)遊高雄。(圖/翻攝自《壹週刊》)

田壘勾E奶駱安琪 背著老婆遊高雄

據《壹週刊》報導,田壘14日被目擊現身高鐵台北站,接著和穿著帽T、身材嬌小的「大波電玩甜心」駱安琪打招呼,輕聲地說;「這裡啦!」2人隨後速速刷票進站,期間他不但幫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駱看行李,還不斷用「鬼眼」掃射四周,深怕被旁人發現,接著一前一後裝不熟,直到上車才光明正大的比鄰而坐,但旁人經過時仍會以手遮遮掩掩,列車啟動後才放心和美人談笑。

▼駱安琪暱稱安久桑,曾主持《電玩大牌黨》。(圖/翻攝自DuckDuck討論區)

田壘勾E奶駱安琪 背著老婆遊高雄

當天,駱安琪抵達左營後便搭上田壘的白色轎車離去,似乎交情不一般,而她的臉書也透露出蛛絲馬跡,不但亞錦賽時刻意PO了「田壘飛身雙手灌籃」的影片,更寫道:「帥慘了!13年了始終是我心中的No.1!發光發熱締造另一個巔峰吧精神指標!加油!」7月瓊斯盃時更連3天拿著貴賓券入座,還不斷對著田拍照上傳到Instagram,2人互動至少有2個月,且感情還好到已經可以一起出遊。

▼田壘和老婆鄭恆崴。(圖/資料照/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田壘勾E奶駱安琪 背著老婆遊高雄

現年27歲的駱安琪隸屬於伊林經紀公司,但只是個偶爾上通告的小咖藝人,對於和田壘約會,伊林回應:「駱安琪是之前藝能學員出身,我們和她只配合case,私事並不清楚。」田壘則表示和她只是在球場認識的朋友,會一起搭高鐵只是剛好遇到,到高雄順便送她一程,並沒有事先約好出遊、也沒有曖昧。

田壘在本屆菲律賓舉辦的亞錦賽奉命拚搶籃板,扛起內線防守重任,在對上菲律賓時,砍進4記三分彈,繳出18分和3籃板,面對卡達雖然只有6分進帳,但也搶下7個籃板球,並在關鍵的中國之戰,全場出賽約33分鐘,砍進3發三分砲,取下13分、5籃板和4助攻的好成績,幫助中華隊擊敗28年未贏過的強敵中國隊。(ETtoday)

田壘勾E奶駱安琪 背著老婆遊高雄 原文: 田壘勾搭小咖E奶妹駱安琪 情人節隔天背著老婆遊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