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神器

情侶分手了,但網絡上還有對方的點點滴滴怎麼辦?武漢大學大三學生謝夢非開發的「分手神器」,一鍵就可刪除,在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受到不少網友追捧。

今年21歲的謝夢非是武大計算機專業大三學生,曾開發出武大助手等著名軟體。「分手神器」其實叫「人人分手器」,是針對人人網用戶開發的,但只要稍作修改,也可用於微博和QQ空間。

要想使用該軟體,必須先在chrome網上應用中心(線上應用程式中心)下載,然後登錄自己的人人網帳號。「分手器」最上方是一個對話框,可以輸入分手對象的帳號。下方有13條刪除應用供你選擇:@Ta的狀態、@Ta照片回複、@Ta的分享、狀態回複、日誌回覆、分享回覆、情侶空間、站內信、拉黑(拉到黑名單)等。

記者實際測試,輸入個人帳戶,然後點選全部選項,再點擊「開始分手」,網頁自動刷新後,對方所有資料都不見了。如果不使用該軟體,就只能一條一條尋找,逐次刪除對方資料,比較費勁。

如何想開發該軟體的?謝夢非說,他見到周邊有許多人喜歡在網上曬恩愛,分手後又會刪除所有聊天記錄,他身邊一些有分手經驗的同學,有時感嘆刪除記錄好麻煩。於是,他就想開發一個幫他們刪除所有記錄的軟體。截至目前為止,「分手神器」瀏覽分享量達到30多萬次,用戶下載量已破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