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子賣奶昔 業績「嚇嚇叫」

貞子賣奶昔 業績嚇嚇叫

恐怖哦~貞子擔任一日店長賣奶昔 重現經典橋段 從櫃檯上爬出電視 鬼月貞子趴趴走 少了恐怖多歡笑

2013/8/19 包雅嵐 報導

鬼月來臨,身為經典恐怖電影人物的貞子,也變得超級忙碌,除了現身台灣廣告,貞子最近還在日本東京的一家速食店擔任一日店長,親手為顧客送上貞子奶昔,雖然電影中的貞子相當恐怖,但貞子賣起奶昔 業績可是嚇嚇叫!

貞子賣奶昔 業績嚇嚇叫

貞子穿上粉紅色夾腳拖,披頭散髮來到速食店,令人退避三舍.不過別緊張,配合電影上映,貞子到漢堡店擔任一日店長,要專為顧客送上貞子奶昔 七夜怪談中,貞子爬出電視的經典畫面也搬上櫃台,只要購買貞子奶昔,貞子就會從電視爬出來,親自送上奶昔,有時候她還不忘出手抓客人,驚嚇指數破表 速食店櫥窗也看得到貞子,她戴上工作帽,努力推銷奶昔,十分盡責,最後也沒忘了幫電影宣傳一下。

貞子賣奶昔 業績嚇嚇叫

僅管電影中的貞子超級恐怖,但真實生活中的貞子,搞笑功夫一流.去年她應邀幫日本職棒開球,可是惹得全場哈哈大笑. 貞子大動作投球,模樣有點不淑女,球投出後還倒地昏倒,逗得全場觀眾樂不可支。

鬼月期間,貞子頻頻現身,不過少了恐怖感,倒是讓人覺得卡哇伊.(台視新聞)

貞子賣奶昔 業績「嚇嚇叫」 原文: 恐怖哦~貞子擔任一日店長賣奶昔 重現經典橋段 從櫃檯上爬出電視鬼月貞子趴趴走 少了恐怖多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