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德月眼鏡男戀情曝光 當街纏成人肉麻花

錢德月眼鏡男戀情曝光 當街纏成人肉麻花

錢德月帶女兒蜜會「眼鏡男」 當街纏成人肉麻花!

44歲名媛錢德月身材外貌亮眼,堪稱社交圈美魔女,與前夫董建三離婚2年,前天(17日)她被《蘋果》直擊與年近50歲的「眼鏡男」十指緊扣逛街及共進晚餐,同行還有長輩及女兒,不過,小倆口還是抓緊時間「自行帶開」纏成人肉麻花玩親親,她昨天大方表示:「是認識10幾20年的老朋友,和我家人關係也很好,是個很好的人。」

錢德月眼鏡男戀情曝光 當街纏成人肉麻花
▲44歲名媛錢德月被直擊與年近50歲的「眼鏡男」十指緊扣逛街及共進晚餐。(圖/翻攝網路)

錢德月前天傍晚在微風廣場美食街逛街,同行的除了母親、一位白髮長者及女兒外,還有一位外型高大成熟穩重,年紀看起來長她許多的「眼鏡男」隨侍,男方挑好的麵包準備結帳時,她還貼心幫忙撥去肩膀上的灰塵,準備下電扶梯取車時也頻頻回頭確定「眼鏡男」有無跟上,短短幾分鐘內互動相當密切。

晚間7點多,一行人又到東區日本料理店用餐,用餐時「眼鏡男」態度大方,緊挨錢德月而坐邊吃邊聊,酒足飯飽之際「眼鏡男」大方拉著錢德月走出店門,半秒不到摟得緊緊纏成人肉麻花捲,接著往錢臉龐一親,弄得她面露羞澀臉紅紅,整個人軟倒在男方懷裡,完全沒有抗拒的意思。

錢德月眼鏡男戀情曝光 當街纏成人肉麻花

錢德月昨聽聞被拍,沒正面承認,僅表示:「我們是認識很多年的老朋友了,他對我很好,對我女兒也很好,對我家人也很好,是個很好的人。」還表示他和她家人感情好到會一起手牽手。她不願多談對方的背景,只說不住在台灣,且昨天已經離開台灣。恢復單身的她,雖對眼鏡男滿口讚美,但問到會不會再婚?她說:「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我很享受單身生活,想去美國看女兒就可以隨時飛去,想幹嘛就幹嘛,結婚那能這麼自由。」(NOWnews)

錢德月眼鏡男戀情曝光 當街纏成人肉麻花 原文: 錢德月帶女兒蜜會「眼鏡男」 當街纏成人肉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