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麻煩多 白龍王放棄他

陳冠希麻煩多 白龍王放棄他

包偉銘謝白龍王指點重返藝界

中國時報【林怡秀、林淑娟、黃嘉平╱台北報導】

不少港台藝人經過泰國白龍王指點後星運大開,包偉銘18日錄台視、三立《超級接班人》說,20年前辭掉中視《來電五十》到泰國經營房產,慘賠800多萬,白龍王給他蓋官印的符令,指示他「在演藝圈堅持下去,走這行才會長久」,他於是重返藝界迄今。

他說,當年白龍王名氣還不大,廟也還沒蓋,他見白龍王前特地買全白襯衫,「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在我耳邊說『你放心,你一定做得到』,給我很大的信心。」

陳曉東來台宣傳中視八點檔《蘭陵王》,昨在天母球場為職棒兄弟隊開球。對白龍王過世,他難過地說,白龍王初次見到他就提醒他「講話要溫柔點,脾氣不要急」,他謹記在心,幾乎每年都去看他,他想月底到泰國送師父最後一程。

外傳陳冠希2008年「淫照風波」後去找白龍王,白龍王維護他說:「因年紀小才做錯事。」隨後陳負面新聞不斷,白龍王表示放棄他。但陳的友人說,他從未單獨找過白龍王,只有拍《無間道2》時和劇組一起去。他日前被拍到在銅鑼灣和曾志偉喝茶,兩人相談甚歡,似為復出鋪路。據悉,兩人談電影、音樂等工作,合作機會高。

阿Ben見過白龍王3次,第一次拿專輯封面的打樣請白龍王加持,白龍王看到打樣說「有金邊喔」,後來B.A.D以那張專輯拿下當年金曲獎最佳團體獎,他才知道「金邊」是預言拿下金曲,讓他嘖嘖稱奇。吳宗憲說十多年前有人牽線引薦見白龍王,「我想了整晚,想不到要問他什麼,而且早上5點多就要起床」,於是放棄。

陳冠希麻煩多 白龍王放棄他 原文: 包偉銘謝白龍王指點重返藝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