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轉機車擦撞直行車 違規女竟嗆小黃

左轉機車擦撞直行車 違規女竟嗆小黃

左轉車未讓直行車 違規惡女竟嗆聲「讓你不用載客了!」

一輛計程車日前載客時,行經台北市南港區的新民街與惠民街口時,突然遭到一輛左轉的機車擦撞,所幸當時車速緩慢,機車騎士和乘客並未受到嚴重損傷。但就在擦撞之後,機車後座的女乘客竟然堵住車輛不讓汽車通過,甚至還嗆聲「我讓你不用載客了!」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網友大罵她有錯還囂張,實在太過分。

當時計程車經過該路段時,一輛機車突然左轉出來,不慎撞到計程車,2輛車都停在路邊。突然機車後座的女乘客,怒氣沖沖地瞪向司機,甚至還找司機理論,她先問說「你不用減速嗎?」司機隨即回覆「我是直走的,你是左轉的,什麼減速,現在是誰不對啊?」

女子聽完仍回說「直走不用減速嗎?」司機仍與女子據理力爭時,女子突然指著車輛大聲說「你還要不要載客?一句話!」接著又嗆聲說「我讓你不用載客了!」態度十分強勢。司機下來看了之後,直說如果沒事的話就趕快離開,沒必要這樣子,但女子仍不斷大聲叫囂,還說車子遭刮傷,要求司機賠償1萬多元。

司機後車上乘客溝通後,隨即下車和這對男女理論,女子仍不改強勢態度。事後這段影片放上網路,網友直呼是機車騎士的錯,反而是他們「打人喊救人!」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02條第1項第7款規定「轉彎車應讓直行車先行」,直行車有優先權。(NOWnews)

左轉機車擦撞直行車 違規女竟嗆小黃 原文: 左轉車未讓直行車 違規惡女竟嗆聲「讓你不用載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