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子半夜搭捷運?長髮女嚇跑阿兜仔

貞子半夜搭捷運 長髮女嚇跑阿兜仔

貞子半夜搭捷運? 長髮女嚇壞阿兜仔拔腿跑

搭捷運畢竟是大眾運輸工具,還是得多注意自己的儀容。有一名女子就因為長髮過腰,外加可能太累睡著了,竟然變成像是「貞子」的女鬼模樣,夜半車上嚇壞了搭車民眾。

長長的頭髮還穿著件花洋裝,我的媽呀!7月半還沒到,怎麼會這麼恐怖?這位小姐難道是貞子粉絲嗎?不過穿成這樣半夜搭台北捷運,還真的嚇壞了外國旅客,脫口喊「everyone out!」車也不搭趕快落跑。

貞子半夜搭捷運 長髮女嚇跑阿兜仔
(圖╱李先生提供 ╱蘋果日報)

相較之下,不是扮成泰國女鬼的這位好多了,當初因為參加電影宣傳忘了換裝,拿了鬼娃上捷運登上新聞版面,意外也造就這部片賣出票房紀錄,但這畢竟現在日本鬼片又沒上映,穿這樣真的很難不嚇壞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貞子半夜搭捷運?長髮女嚇跑阿兜仔 原文: 貞子半夜搭捷運? 長髮女嚇壞阿兜仔拔腿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