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歌姬」孫敬媛S曲線凹成Z 網友:這種身材太扯了

大陸歌手孫敬媛因擔任倫敦奧運會宣傳形象大使爆紅,有「人魚歌姬」之稱,計畫在7月推出第3張新單曲,日前拍攝的寫真搶先流出,她極力展現凹凸有致的身材,不時小露D奶,相當性感火辣,但線條美得太過驚人,讓網友紛紛高呼:「太扯了!」

孫敬媛從小受過專業的歌唱、舞蹈和表演訓練,對歌曲創作、導演製片、服裝設計都有涉獵,還學過跆拳道、中國武術,是多才多藝的美女,2012年因演唱倫敦奧運宣傳主打歌爆紅,曾在歐洲盃女王活動時當眾脫衣,大喇喇地表示:「當你發現自己的身體是自由的,那就算最性感最快樂的事!」個性相當直爽。

據了解,孫敬媛即將於發行新單曲,日前拍攝的1組性感寫真搶先曝光,不改以往火辣風格,她將纖細的水蛇腰凹成S曲線,但身材曲線太過曼妙,網友笑稱成了「Z曲線」,也有人驚呼:「這種身材太扯了!」質疑有修圖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