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上摩鐵 交往2年正牌女友曝光

藝人陳漢典最近接下仙草飲料,記者會上笑稱喝了能退火,讓情侶關係更融洽,沒想到下了台就被拍到,帶圈外女友去上摩鐵,開房間被抓包後,陳漢典面露尷尬神情,但仍大方承認,對方就是交往兩年的正牌女朋友。

一踏出汽車旅館,驚見狗仔鏡頭,坐在駕駛座的女性連忙摀著臉,而一旁的男子戴帽子、口罩,低著頭,因為他是藝人陳漢典。28號下午,陳漢典結束飲料代言,換上便服,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拿車,一路上小心翼翼、左顧右盼,開到東興路接一名長髮女子,兩人把車開到內湖,就怕被跟拍不斷繞啊繞,還在路邊換手讓女友開,最後才開進了MOTEL,兩人待了兩個半小時才出來。

看見媒體鏡頭,陳漢典表情超尷尬,但仍把口罩給女方戴,他也大方坦承,對方就是交往兩年的正牌女友,是個普通上班族,也就是說,緋聞女友蝴蝶姊姊只是顆煙霧彈。

過去蝴蝶姊姊曾被懷疑跟陳漢典戀愛中,如今看來只是幌子,向來自稱感情空窗的陳漢典,這回卻因為開房間被活逮,讓戀情曝了光,還真的是糗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