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輝格鬥身形

張家輝格鬥身形

苦練格鬥身形 張家輝患埋位驚恐症

【晴報專訊】張家輝今年初與彭于晏完成新片《激戰》後,將一身苦練得來的格鬥身形拍下來留為紀念。他表示拍攝《大追捕》時自我要求減磅,之後再拍林超賢的《激戰》,則自薦增磅加操練。

張家輝格鬥身形

家輝在戲外不斷操弗自己,近來在片場又是拍動作戲份,足以讓演了20年戲的家輝出現「埋位驚恐症」,他解釋:「我未試過在現場聽導演叫埋位是好驚的,因為開鏡不久,我拍一個被追債的鏡頭弄斷手指尾,本身已經好痛,隨後每個鏡頭不是打沙包、對打,就是我被人打,然後收工又是到拳館打沙包和舉鐵,我有這種反應都正常呢。」問他若再有導演垂青他這副Perfect Figure,還會心動演出嗎?家輝笑言:「耶穌做導演都沒偈傾,增肥還可以考慮吧。」

張家輝格鬥身形 原文: 苦練格鬥身形 張家輝患埋位驚恐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