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街頭飆髒話 罵女友1小時

劉謙街頭飆髒話 罵女友1小時

劉謙譙髒話飆罵女友1hr

專案組/台北報導

魔術師劉謙身家上億,卻要記者幫他付75元停車費,實在有夠厚臉皮。

教訓女友 罵到車玻璃起霧

23日晚間6點記者直擊36歲的劉謙獨自在誠品信義店1樓戶外咖啡座哈菸,1小時後,小他10歲的中國籍小模女友王希怡提著2袋CHANEL戰利品出現,劉謙自顧自地玩電腦,女友在一旁放空抽菸,2人無互動,疑似冷戰,後來劉謙開著奧迪名車前往士林。

車子停在士林夜市旁的停車場後,不見小倆口下車,只見劉謙不斷揮舞著手指、口中唸唸有詞,原本抽菸聽訓的女友臉色越來越凝重,突然劉謙罵了聲:「幹!」聲音之大連距離他們好幾公尺的記者都聽得一清二楚,王希怡忍不住淚崩,可能因為車內氣氛火爆,此時車窗就像被施了魔術般起霧,恰巧遮住副駕的王希怡。

被跟拍飆罵 驚訝耍痞

記者上前關切小倆口吵架原因,詢問劉謙為何以髒話問候女友?劉謙急忙說:「沒有好不好!」表示是聊朋友的事,原本哭花臉的王希怡馬上露出笑容,聽到從誠品就被跟拍,劉謙以高八度的聲音複誦:「誠品!」並反問記者為何不能晚一點再現身?告知他碎唸女友已1小時了,他看著手錶說:「啊!這麼久呀!」

逆向迴轉上演逃脫術

被抓包的劉謙連安全帶都忘了繫,急忙將車開出停車場,沒想到他突然將車停下,降窗向準備付停車費的記者說:「不好意思,幫忙付個錢,都拍這麼久了。」待停車場柵欄一升起,劉謙就猛踩油門,甚至不顧危險逆向迴轉,多次在上百觀眾面前表演逃脫術的他,眼見甩不掉記者,索性將車停在路邊,一臉佩服地豎起大拇指說:「你們記者真的是太讚了!」

女友家族事業遍全球

據瞭解,曾在澳洲墨爾本留學的王希怡為宮廷御廚後代,是厲家菜第三代傳人,家族事業遍布全球,出身豪門的王希怡曾是女子團體「UP Girl」成員之一,身材姣好的她也是平面模特兒,日前網路還流出一批性感火辣照,之前傳出劉謙想逼婚套牢她,但遭否認。劉謙的前女友李蘊小他15歲,是香港嫩模歌手,去年在節目上邂逅,旋即打得火熱,但同年7月李蘊就哭著說2人早已玩完,戀情只維持3個月,事隔4個月,就傳出劉謙與王希怡交往。

得知要求記者代付停車費會被披露後,昨天稍晚,劉謙透過公關致電記者,表示願意快遞補上停車費,並向幫他繳錢的記者致意。(自由時報)

劉謙街頭飆髒話 罵女友1小時
劉謙在車上狂唸女友,原本哈菸聽訓的她,在劉謙大罵一聲「幹」後,難過地淚崩。(專案組攝)

劉謙街頭飆髒話 罵女友1小時
劉謙拿出停車卡要記者幫他繳費,但沒掏錢,劉謙說「都拍麼多了,幫我繳個費吧!」(專案組攝)

劉謙街頭飆髒話 罵女友1小時
劉謙見逃脫術無用,乾脆將車停在路邊,他把車停在記者後方,雙手比讚,佩服記者跟拍功力。(專案組攝)

劉謙街頭飆髒話 罵女友1小時
劉謙(右)與女友王希怡坐在信義誠品戶外咖啡座,劉謙獨自低頭玩平板電腦,王希怡則是臭臉哈菸,2人零互動。(專案組攝)

劉謙街頭飆髒話 罵女友1小時
訓話超過半小時,眼看劉謙火氣大到連車都開始起霧,記者還以為他在變魔術,沒多久,從車外果真看不見王希怡的身影。(專案組攝)

劉謙街頭飆髒話 罵女友1小時 原文: 劉謙譙髒話飆罵女友1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