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怨太冷 遭影城員工摔手機

客怨太冷 遭影城員工摔手機

抱怨影城太冷 遭員工飆罵、搶摔手機

民眾客訴電影院太冷,服務員暴怒還摔客人手機;台北市一名王小姐到一間標榜六星級的影城消費,認為當天冷氣太冷,吹到頭有點痛,但向服務人員反映,沒想到對方卻突然暴怒,先是抱胸、三七步,還嗆說「頭痛是你家的事」,拿手機全程錄影,這名服務人員竟然還上前搶摔客人的手機,影城回應,這名員工已經被停職,以後將會加強訓練。

電影院冷氣太冷,跟服務員反映,她這樣說。影城員工:「你頭痛是你家的事,干我什麼事?」投訴人:「各位有沒有聽到。」影城員工:「你不要拍我喔!」

客怨太冷 遭影城員工摔手機
抱怨影城太冷 遭員工飆罵、搶摔手機

原本想用手機錄下對話內容,反遭孫姓服務員摔在地上,包包、個人物品散落一地,其他在場的影城人員一陣錯愕,不知如何是好。遭投訴影城員工:「沒關係,我處理,跟你講我處理。」

服務員雙手抱胸、腳踏三七步,王姓女子說,曾經多次到標榜六星級的電影院消費,22日下午和朋友看電影,從官網秀出來的照片觀察,服務主打五星級、設備六星級,看一次電影很高級,要花600元,一般電影院冷氣大多開25或26度,但王小姐覺得當天看電影,怎麼冷氣好冷,吹到頭疼,跟服務生反映,卻變口角。

客怨太冷 遭影城員工摔手機
抱怨影城太冷 遭員工飆罵、搶摔手機

王姓投訴人:「他們是標榜五星級的服務跟品質,他們影城算是全台北收費最貴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囂張啊。」

影城發言人陳怡臻:「關於我們現場的服務人員,她已經停班停職了。」

暴怒的孫姓工作人員工作1年多,長相可愛還曾經上過電視「電影院正妹」單元,這次再上電視,但卻因為暴怒丟了工作,電影院加強教育訓練,這起事件變成最佳範本。(TVBS)

客怨太冷 遭影城員工摔手機 原文: 抱怨影城太冷 遭員工飆罵、搶摔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