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妙齡女佔高鐵3座位 邊聽歌邊搓腳


有人搭高鐵竟然光腳霸佔3個位置,有民眾說,他們在台中上車後,發現一名女子脫掉鞋子,盤腿坐在座位上,等到旁邊的人下車了,她竟然把腳伸到旁邊的2個座位,光著腳丫不自覺搓來搓去,讓民眾覺得好不衛生。


高鐵列車上,女子脫掉鞋子,雙腳抬到旁邊座位,一次霸佔3個位子,整個人幾乎橫躺,她邊聽歌邊玩手機,雙腳還不自覺搓來搓去,旁邊乘客看了覺得好誇張。

直擊民眾陳小姐:「搭高鐵感覺卻像在她家裡,不是很衛生,對下一個要坐那個位置的乘客,也不是很有禮貌。」

這個月23日晚上9點多,民眾從台中搭高鐵北上,一上車就看到這名女子脫掉鞋子,盤腿坐著,旁邊乘客下車後,她竟然把腳抬上來,對此,高鐵強調,乘客在車廂內脫鞋,他們不能強制要求乘客穿上鞋子,只能勸導,甚至貼海報標明,「不是任何地方都可以是你的伸展台」,藉此要求乘客遵守搭車禮儀,但這名女子把高鐵當自家沙發,不斷搓腳,如果有異味,鄰近乘客可以申請換座位。

TVBS記者洪彩綸:「或者不小心打翻了飲料,座位濕了,甚至旁邊有人大聲喧鬧,都可以要求換位子。」

高鐵人員說,以前曾碰過乘客帶榴槤上車,他們會提供塑膠袋要求密封,或幫忙保管,但如果碰到有人已經吃起來了,比方說吃臭豆腐,旁邊乘客覺得味道不舒服,只要提出申請,高鐵也會協助換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