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表情超可愛 穆熙妍愛犬紅到對岸

藝人穆熙妍帶愛犬上節目,表情還能1秒變「北極熊」,在網路爆紅,知名度比主人還高,甚至紅到對岸去,有粉絲在穆熙妍臉書留言,說小狗肖像遭大陸廠商盜用賣牛奶。

節目片段:「穆熙妍的狗從頭開始都躺著,以倒過來的姿勢出現耶,因為牠,牠是很有安全感的狗。」


毛茸茸的白色小狗,表情看起來很無辜,它是女星穆熙妍的寵物犬,上了節目之後,在網路上人氣暴漲。節目片段:「牠叫什麼?牠叫…牠聽不見是不是?無所謂啊,對、牠叫TOFFY,但是你叫牠什麼無所謂,你叫牠張三李四也無所謂。」

就是這麼可愛模樣讓人疼愛,據說牠還能1秒變北極熊,穆熙妍幫TOFFY開了網路日記,每天記錄愛犬的生活點滴。

穿上有帽外套趴在地上,每張照片都瞪大眼睛超可愛,但這樣可愛的模樣日前卻被大陸牛奶廠商拿去當作宣傳,結果被網友抓包。節目片段:「牠很黏人,就是如果你在家裡,牠一定要坐在你的腿上。」

愛犬比自己人氣還旺,還有網友批評穆熙妍靠寵物衝人氣、裝親和,但穆熙妍否認,表示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沒有要消費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