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廟口「最速蘋果哥」 蘋果削皮僅需16秒


▲削一顆蘋果只需16秒的基隆廟口「最速蘋果哥」。(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削一顆蘋果要多久呢?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基隆廟口一間果汁攤的店員削一顆蘋果只需要花16秒,還會有粉絲專程去看他削蘋果;不過有其他攤的老闆也跳出來向他挑戰,削完一顆蘋果竟只花了13秒。
拿起刨刀,蘋果轉啊轉,沒幾下一顆蘋果就已經削好,算一算時間,從開始到結束只花了短短16秒,簡直是神乎其技,被網友封為快削蘋果哥。其實蘋果哥是基隆廟口一間果汁店晚上兼差打工的員工,今年38歲的他已經在果汁店做了5、6年練就出超快的削蘋果技術,甚至還吸引了不少粉絲。
蘋果哥網路爆紅,另一攤果汁店的老闆娘也不甘示弱下戰帖向他挑戰,結果僅花了13秒就削完一顆蘋果,也破了蘋果哥的16秒紀錄。不過不管是蘋果哥還是這位老闆娘,都是平常就有在練習,所以大家可別隨便模仿,否則不小心削到手就不好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最速蘋果哥」削皮實錄。(影片來源為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基隆廟口「最速蘋果哥」 蘋果削皮僅需16秒 


--
由 Mr.Jay 於 1/30/2012 08:54: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