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芬蘭航空飛往印度的班機,空姐在走道大跳印度舞,場面熱鬧無比。(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何中/綜合報導
搭飛機總是讓人昏昏欲睡嗎?一架芬蘭航空飛往印度的班機,最近竟然有空姐在走道大跳印度舞,場面熱鬧非凡,彷彿是寶萊塢重現。原來這是為了慶祝印度獨立建國62年國慶日,航空公司獻上的特別節目。
空姐們在狹窄的機上走道整齊排列,賣力熱舞,臉上的笑容融化了乘客的心,仔細看她們的動作,還帶有印度舞的手勢,怎麼一回事?這可不是在逃生示範解說,而是為了慶祝印度建國的歌舞秀。
空姐還要旅客一起做動作,「女孩們,雙手舉起來,一起來,歐,香提歐!男孩們發出點聲音,一起說歐!香提歐!」這段畫面出現在1月26日,至28日晚間8時許,已將近有145萬人瀏覽。
芬蘭航空從赫爾新基飛往印度新德里的班機上,空姐們動作劃一,顯然經過精心排練,而表演的尾聲還有道具輔助,以手帕轉圈,果然將氣氛帶到最高潮,讓乘客報以掌聲也留下難忘的經驗。
除了芬航空姐大跳印度舞,機上廣播:「女士先生們請注意,我們現在為您展示飛機上的安全設施。」以往菲律賓的宿霧航空不只一次推出空姐或空少以舞蹈來示範跳生設備,頗受好評,或許也給了其他航空公司靈感,看來協調的肢體動作,或許也將成為空服員的訓練項目之一。


原文網址: 機上寶萊塢 芬航空姐大跳印度舞 


--
由 Mr.Jay 於 1/28/2012 11:55: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