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鏡頭!任賢齊拿棒子捅女演員私處 毛毛激凸現形

▲環球小姐馬瑞蔓(右1)遭任賢齊(右2)偷插。(圖/翻攝網路)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小天王任賢齊最近發行新專輯,頻頻上電視曝光,也意外被網友翻出2010年舊照片,在照片中,任賢齊與黃曉明等大牌演員同台,當時還是新人的女主角馬瑞蔓穿著一身優雅白色長禮服,站在他的身旁,沒想到任賢齊天外飛來一筆,拿著扇子就直直往馬瑞蔓的私處插進去,三角地帶當眾激凸。
據悉,當時黃曉明、任賢齊、周立波、陳百祥在主持人的要求下,比拼著向秋香示愛,周立波耍起了海派青口,用段子來誣陷唐伯虎,任賢齊則試圖用歌聲來打動秋香,陳百祥則乾脆用西班牙語演唱了一段《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最後出場的黃曉明用一段深情告白把秋香比作紅太狼,將自己比作灰太狼,還送上了一把平底鍋,作為秋香的張靜初很懂事的把繡球拋給了製作人向華勝,並預祝影片票房大賣。
▲環球小姐馬瑞蔓長相秀麗。(圖/翻攝臉書、馬瑞蔓微博)
不過帥哥美女齊聚一堂,最讓人注目的卻是,任賢齊手上的那把扇子,他隨手往後一擺,位置正巧不巧地頂到女主角的下體,讓網友笑得直說:「頂得那女的眉開眼笑…任賢齊真夭壽!」還有人注意到馬瑞蔓還笑開懷,直酸她該不會有練過九陰神功,才能頂著住那把扇子。


原文網址: 漏網鏡頭!任賢齊拿棒子捅女演員私處 毛毛激凸現形


--
由 Mr.Jay 於 1/30/2012 06:49:00 上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