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偶像下麵給宅男吃 1碗300元陪聊3分鐘

▲日本泡麵咖啡廳一碗300元,偶像下麵給你吃,陪聊3分鐘。(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日本吃一碗泡麵要花新台幣310元,這可不是食材有多特別,而是這泡麵是由偶像為你泡的。一家偶像經紀公司最近在宅男聖地「秋葉原」開了全球第一家「泡麵咖啡廳」,偶像為客人倒熱水,等待泡麵煮熟的3分鐘時間,能和偶像聊天,宅男粉絲都說,這樣的互動比握手會還要更值回票價。

宅男聖地秋葉原出現全球第一家泡麵咖啡廳Noodol Cafe,「歡迎光臨,感謝光臨泡麵咖啡廳。」竟然是日本藝人出面招呼。

不賣咖啡,只賣泡麵,而且這泡麵一碗竟然要價800日圓,約合新台幣310元,什麼料賣這麼貴?老闆說,這和超商買的泡麵一模一樣,最大賣點就是這泡麵可是由偶像為你親手泡的。


日本記者指出,「先在外面的販賣機選好喜歡的偶像照片,按下按鈕之後,就會出現這樣的『餐券』。」
藝人松本未夢:要吃什麼呢?
顧客:欸!妳幫我做決定吧!
松本未夢:那麼,吃這個吧
顧客:好的,謝謝妳。

偶像店員為你加料倒水,一個沙漏3分鐘的等待時間,要和偶像聊什麼都可以。

顧客:還有接待其他客人嗎?
松本未夢:今天還沒喔!
顧客:原來我是第一個啊!
松本未夢:沒錯,謝謝您。
松本未夢:3分鐘到了,好快喔!感謝您。

3分鐘的近距離接觸後,客人得捧著泡麵自己到旁邊享用,即便得花大錢只能聊3分鐘,宅男粉絲還是認為值回票價,一名顧客就說,「一般握手會花四百,只握15秒,所以像這樣,哈哈哈!不是更好嗎?」

所有的偶像店員全是剛出道的新人,經紀公司相信透過這樣的方式能培養忠實粉絲;不過,也有人認為,偶像只不過倒個水、陪聊天,一碗泡麵就要賣300多元,好像還是太貴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網)


原文網址: 日本偶像下麵給宅男吃 1碗300元陪聊3分鐘 


--
由 Mr.Jay 於 1/29/2012 12:05:00 上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