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撲女」偷襲陌生男 有人驚有人喜



美國亞利桑那州32歲女子莉莉麥克爾羅伊(Lilly McElroy)是位藝術碩士,學藝術的人果然不一樣,單純「仆街」未免無趣,她專門在各個酒吧裡當「飛撲女」,鎖定陌生男子,朝他們飛撲而去。

▲莉莉在酒吧飛撲陌生男人。(圖/取自莉莉的網站)
兩年來,莉莉在紐約、芝加哥等地飛撲了不少男人,並捕捉他們被撲時的反應。莉莉可是很「投入」的,飛撲時全身放鬆、張開雙臂,以全身重量傾向對方,有趣的是,「接」住的男子反應大不同,有的笑嘻嘻的,有的面露惶恐,但大多不會逃避,會很快地「接住」,可以說這種「本能反應」代表「人性本善」嗎?



莉莉的網站:http://lillymcelroy.com/home.html


原文網址: 「飛撲女」偷襲陌生男 有人驚有人喜


--
由 Mr.Jay 於 1/26/2012 11:35:00 下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