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養眼!史上最性感空姐 辣妹秀美波服務

最近網路上流傳了一篇圖文「史上最性感空姐」,文中指美國曾有一家「史上最性感穿著」的航空公司,機艙裡有著穿著養眼、身材火辣的女郎服務顧客,甚至被譽為「最性感航空公司」。

據大陸網站報導,這家航空公司「Hooters Air」老闆買下了6架波音客機,並且在全美15個城市提供正規民用航班服務和臨時包機服務,不過他卻不是靠航空業來賺錢,而是靠著火辣美女的話題為旗下的「連鎖餐館」打廣告。

▼Hooters Girls1〔圖/翻攝自網路〕


▼Hooters Girls2〔圖/翻攝自網路〕



性感女郎成為吸引眼球的最好廣告,在Hooters Air的班機裡,除了有一般的空姐外,另外還加入了性感美女「Hooters Girls」,美女們身穿緊身低胸背心與超短熱褲,好身材一覽無遺,更讓機上的乘客大飽眼福。

據悉,Hooters Air只服務了3年,並且在2006年結束營運,不過儘管如此,以辣妹做為噱頭也成功為餐廳吸引不少人氣!

▼Hooters Girls3〔圖/翻攝自網路〕



▼Hooters Girls4〔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好養眼!史上最性感空姐 辣妹秀美波服務


--
由 Mr.Jay 於 1/26/2012 09:23:00 下午 張貼在 新聞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