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看到鬼 變色龍嚇到下巴掉下來

對許多人來說,變色龍像是一個傳說中的生物,只聽過卻沒有看過。近來網路上流傳各種動物與智慧型手機的互動,其中包括貓咪、青蛙、蜥蜴,現在連變色龍也和iPhone有了親密接觸。一位飼主拿著iPhone給變色龍看,沒想到變色龍竟然被iPhone嚇的齜牙裂嘴,滿臉驚恐,非常逗趣!有外國網友大笑猜測,「這是牠這輩子第一次看到iPhone!」
▼什麼!你是要我變什麼顏色!(圖/翻攝自YouTube)
拍下這段影片的飼主先是將iPhone停在主畫面,放在變色龍面前,想看看牠會有什麼反應。牠盯著螢幕,充滿警戒的向後退;主人又把iPhone推向牠面前;牠不安的盯著iPhone,好像試著要了解這方形的東西是什麼生物。
主人看牠滿臉怕怕,換一招,把iPhone換成白色畫面,將iPhone對著牠的面傾斜立起,沒想到變色龍一看,臉色大變,越看越驚訝,嚇到下巴都快掉下來,整個進入警戒狀態,表情超爆笑!
飼主將這段影片上傳,還加上了懸疑的音效,變色龍魅力無法檔,大受歡迎,影片瀏覽人次已超過1千5百萬,網友看了哈哈大笑,紛紛猜測變色龍到底看到什麼,也有人吵著要看變色龍變色。

▼被iPhone嚇到的變色龍到底看到什麼了?



許多網友一看到變色龍這麼驚恐、可愛,都留言表示想養一隻來玩;但其實台灣爬蟲店進貨的數量並不多,變色龍照顧也不易,甚至價錢也不便宜,一隻從700元到幾千元都有。


原文網址: 驚!iPhone看到鬼 變色龍嚇到下巴掉下來


--
由 Mr.Jay 於 1/25/2012 11:15:00 上午 張貼在 熱門新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BEENP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